食蜗牛者

洗刷

我可以,我只是需要两个礼拜把我调整到最好。

        是的,24号出成绩了。我还真是,不会做无缘无故的梦。分数,感觉每一笔份都不偏不毫的在我心上重重的均匀的刻下笔画。是深吸了一口肺腑之气却把言语、呼吸咽在口中的堵。其实好像不是因为咳嗽,我,可能会不自觉地憋气把自己憋死。看到什么都觉得茫然,做什么都感觉不对。

       没有什么能比“你不该拿出这样的成绩”的勃然大怒更令我渴望。“我从前对你就这么看的,这就是你的水平”是冰锥扎穿心窝和失败者肩顶的批语。再青春的最后,我终究还是输了,永无出日。(一个好的结果可以改写一切过去,只是我没能做到。)

       但我不能哭泣,期待的通知书没到手之前我都不能落泪。只是脱力跪倒,但仍会前行。我没有什么特别的长处和优点,但我能保证,我永远不会倒下以及,一天比一天更好。
加油,加油,加油。

评论(4)

热度(1)